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很多時候都要冷靜下來才會質疑當初為什麼會這麼做…………這就叫作、賢者狀態嗎?








上一次更新後的這一段空白,我都在畫這篇漫畫。
精確來說昨日就完成了,只是現在才發表。其中彩頁的部分用了二日,如果不在一天之內畫完的話絕對是不行的,至少一頁要一個小時內完成!
「那是職業漫畫家的速度吧。」(偽.以下「」皆同)
但是如果沒有這個速度是不行的吧?
「這倒也是。話說字體是不是有點怪怪的。」
我也這麼覺得啊。
我一直到嵌字時才發覺到:咦?我家的字體什麼時候便這麼少了?
雖然我很清楚嵌字時適合使用的字體是黑體跟明體,不過我分不太出來就是了。
作業總時間扣除中途偷懶大約是一星期左右,不過腳本很早以前就完成了(畢竟是二年以前就答應別人要畫的東西)。

怎麼說呢這應該算是漫畫練習吧。
我本來就不擅長貼網點,而且也不太會畫背景,因此背景幾乎都是空白的(實際上除了第1頁及第4頁都沒有預設地點)。
「至少有一頁的網點是亂貼的。」
正如第2頁~第3頁的跨頁所顯示的,主要角色約有6人,至於什麼時候會公布她們的設定,因為1月以後我會變得很忙,目前仍舊是未定案的狀態。
「為什麼人數是用推測?」
總而言之、比起正式的漫畫,比較接近於練習或是宣傳。
「到底要宣傳什麼啊?」
之後應該還會畫一篇所有角色都有登場(即使部分只有在背景)的作為正式的第1話。
如果真的是這樣就好了。
我真的不適合畫漫畫啊
「這傢伙在說什麼啊?」
既然不擅長貼網點,那畫彩色漫畫不就好了嗎?
教我漫畫的老師也說過,現在是彩色漫畫的時代了,讓我們一起戴上石鬼面吧!
「教你漫畫的老師絕對沒有戴過石鬼面。」

二〇一四 十二月吉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