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於是,今年便如此結束~關於明年的預定(精簡版)

結果還是到了二〇一五年了。
感覺還真的發生了很多事呢~(遠目)
二〇一五年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時間點,因為在五、六年前的預定,我應該要將日語提升至足以完成一部小說的程度但我現在恐怕連一本漫畫都完成不了。
果然是因為一直以來都用漢語寫小說的關係嗎?
總覺得現在的日語程度連日常對話都相當勉強,大概是我多心了吧。
關於明年的預定計畫
由於我從一月開始會相當忙碌,也很難訂下很嚴謹詳實的時間表--大致來說,關於明年的預定:
《見習除妖師瑠實香》續作:大約二部~三部。
《風俗研究社的阿瑞迪亞》原案重製版:預料是長時間作業,完成可能性不高。
漫畫創作(標題目前未定):正式的第一話(最好可以完成日語版)及人物設定釋出。
能自由馳騁於夢想中固然是件好事,但若不認清腳下的現實,夢想永遠也只會是夢想。
畢竟之後會變得極端忙碌,能完成到什麼程度?又或是延宕至二〇一六年?
至今仍是未知數。
希望一切預定都能成真。還有關於孤自身之偉大壯舉。

二〇一四 十二月吉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