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大家,拔錨!要出擊了!在拂曉的水平線上刻下勝利!Follow me!

(注:插圖中並沒有曉)
插圖的角色分別是金剛型戰艦1號艦金剛同屬金剛型的3號艦高雄型重巡洋艦2號艦愛宕金剛型3號艦榛名、還有扶桑型戰艦2號艦的山城與1號艦的扶桑
嗯?有奇怪的東西混進去了?
我想那一定是錯覺吧。

艦隊型養成模擬遊戲《艦隊Collection~艦隊收藏~(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在發表動畫化消息後,其動畫將於1月正式放送,對此提督們陸陸續續傳來欣喜萬分的反響。
附帶一提,提督其實是海軍將官的別稱(或者說是敬稱),位階大致上是在總督(海軍本部上將)還有司令官(海軍本部元帥)之下,管理數支艦艇組成的艦隊。另外,陸軍各軍區司令也被稱為提督,統轄數個省、州的行政監察區的則是被稱作總督(由於軍事外還有民政、司法的管理權限,通常會由文官擔任)。軍方高層都是這副德性真的沒問題嗎?

嗯?為什麼會突然說起這件事?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用意,直接當作是宣傳也可以喲!
但不諱言地說,我從1月開始會變得相當忙碌,恐怕連看動畫的時間都沒有。
這實在太糟糕了!
軍隊要是一星期沒看動畫肯定會暴動的!
德蘇就是因為這一點才簽署互不侵犯條約的!
唔?艦隊的管理沒問題嗎?
這點倒是不需要擔心,我本來就不擅長玩養成類型的遊戲,倘若我很閒的話說不定會利用個一、二個小時看一看,但以我的作畫速度來推估,我可能沒有閒暇到那種程度。
再說、我在運氣方面也很差勁,至今能抽到面紙就算是很厲害了(注:日本的商店街活動中,參加獎就是面紙1包)。
更重要的是,我又不是提督(注:指玩家)。

二〇一四 十二月吉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